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Dog Gor 與 貓 @ 樂園 Happyland


我個朶叫 Dog Gor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是同狗有關 , 自幼與很多犬隻為伴 , 然而與貓貓卻從未真正接觸過 , 直至當天 我的長女帶我去一間有貓咪的餐廳 ~  

  

這是樓上餐廳 , 若非長女帶著 , 可真不會知道 ~ 

 



甫進餐廳 便覺得氣氛休閒和諧 ....


這隻貓咪 是
餐廳的親善大使吧 ~

 

Menu ~  




彩虹特飲 の 綠 ( 菠蘿柚子薄荷特調 ) 
有得左倒右調之餘 , 味道亦清新涼快 , 有夠新奇 ~



戀之花煙三文魚意粉
( Smile 字最搶眼 , 提醒我要時常帶著笑 )

 

奶油把口感煙韌的扁意粉煮一遍 , 不會油膩也不會口乾 , 味道是剛好的 , 食意粉時把煙三文魚剪切細分 , 加以與扁意粉混合 , 好讓魚脂鹹香滲進意粉裏 , 豐腴入味 !  




第一次和貓咪接觸 感覺神奇 

但始終 , 狗與貓是不同物種 , 故此 Dog Gor 並未有跟貓咪擦出火花 ….


本篇完 ~



樂園 Happyland  

尖沙咀 北京道 環球商業大廈2樓205-06室
Tel : 2739 303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