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Dog Gor 與貓共融 @ Mr. & Mrs. Cat Cafe


某天 , 我的長女又再帶我去一間有貓咪的餐廳 .... 

說是要我與貓咪多些接觸 , 長女的話 , 我豈敢不從 ~

  
這是樓上餐廳 , 若非長女帶著 , 可真不會知道 ~





 踏進餐廳 , 先脫鞋 , 再穿上店方提供給客人的拖鞋 ~


 然後用消毒液清潔雙手 ~



仔細閱讀  " 與貓共融手冊 " ~


再仔細了解 , 店內各位 貓咪 的資料 ~



貓咪十分可愛 , 而且很乖乖 ....


Menu ~




凍手工果茶 $ 68

茶味幽香 , 內有鮮果粒, 冰涼透心, 解滯生津 ,
酸甜好味 ~




冷稻庭烏冬 配 自家調配鏗魚昆布汁 $ 68

烏冬爽滑 , 保持了烏冬原始味道 , 吃時把一箸烏冬夾起並蘸上鏗魚昆布汁 , 拌以葱花薑蓉 , 除了吃到軟綿滑溜 , 煙韌有咬口的質感外 , 還吃到些微的鹽味及麵粉香 , 的確不俗 ~


我與貓咪的合照 , 可惜長女拍的有點 out of focus ....
 

我們要走了 .... 貓咪 , 再見 ~

本篇完 ~



Mr. & Mrs. Cat Cafe 
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1樓L室
Tel : 5116 124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