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斬料加餸 @ 燒味家族


假日 , 二女的男友到我家吃晚飯 , 工人姐姐放了假 ....  

我家附近沒有一間像樣的燒味舖
, 我就唯有外出 太子 一趟 , 斬料加餸 ~



而 " 燒味家族 " , 會是我的選擇 ~


 
買時已請師傅斬件 , 我懶得切 ....


叉燒 $ 78 / 斤

斬了半斤 半肥瘦 , 蜜味十足 , 肉質豐腴 , 有焦香卻不會過硬 , 若是肥些會更合我口味 ~


豬手 $ 88 / 隻

經過一段車程 , 依然是暖的 , 豬手皮尚算脆身 , 肉嫩又香口 , 豬手入味也不太鹹 ~

豬手的骨也可用作煲粥 .... 


本篇完 ~


燒味家族 
太子大南街4號A地舖
Tel : 3956 853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