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快樂父親節


今年的父親節活動是相當的精彩與緊湊 , 午餐先吃印度餐 ( 雖然沒有我煮的好食 , 但對比普遍印度餐廳來說是不算差 ) , 緊接搭 MTR 去九龍站 The Grand Cinema 睇戲 , 睇完兩個幾小時便回家吃慶祝蛋糕 , 事前知道三個女都有送蛋糕給我 , 根本無需要食晚餐 ~ 

 

三款不同口味的蛋糕均購自網絡世界 ( Instagram ) 裏其中一間 ig shop , 後來我有睇過蛋糕 ig shop 的自我介紹 , 它是持有商業登記及食物製造牌照 ~

 

蛋糕店有為顧客準備了環保冰 , 因為交收的工廈地點是在葵涌 , 不會怕車程長而蛋糕溶 ~

 

每個蛋糕膠盒都是蓋得很密實 , 還牢牢地在每邊打上一口釘書釘 ~

 

 紫薯芝士爆醬  5.5"  $ 120


 

在鬆軟的紫薯戚風蛋糕裏爆出 " 芝士爆醬 " 來 , 放在蛋糕面的紫薯蓉是既綿又香 , 蛋糕整體是不會好甜亦不會食到膩 , 這個我會俾 3.5 / 5 分 ~

 

 芒果乳酪爆醬  5.5 "  $ 120

 

原味戚風蛋糕也是回彈力強 , 中間芒果乳酪爆醬可以令戚風蛋糕增加濕潤也減少我們的飽滯 , 蛋糕面的菲律賓呂宋芒果粒有甜有酸 , 大家可以平衡互補 , 這個我會俾 4 / 5 分 ~

 

 臭臭貓山王爆醬  5.5 "   $ 180

 

這個是最正 , 榴槤愛好者恩物 , 直情隔著膠盒也聞到它的臭 !  店方聲稱在原味戚風蛋糕裏的貓山王爆醬 , 它是運用馬來西亞進口的貓山王榴槤果肉來秘製 , 柔滑如絲般口感 , 加上蛋糕面上矜貴的新鮮水果 , 這個我肯定俾 5 / 5 分 ~  


售賣蛋糕的 ig shop : 

ooilicio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