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冰搖椰子水特濃咖啡 @ Starbucks Coffee


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 : 
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 , 
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 ; 
在狂風中我抓緊希望 , 
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 ; 
當我站在終點回望 , 
我走出了一條屬於我的人生之路! 
~ 魯迅 ~


在這不穩定的氣溫下 , Starbucks 再次推出了 冰搖椰子水特濃咖啡  是很適合的決定吧 ~




冰搖椰子水特濃咖啡
透明的膠杯讓咖啡看上去是更吸引 , 有更明顯的分層 , 慢慢地由頂開始吸啜 , 先是特濃咖啡的苦澀 , 再來是椰子水的清甜 , 最後是有些椰子香味的糖漿 , 青檸的幽香 … 一切味道都均勻順暢 , 好喝到一個點 ~ 


在旺店中我撲到座位 ; 
吾妻前來端上希望 , 
我喝到了一杯屬於我的冰涼咖啡! 


本篇完 ~ 

 Starbucks Coffee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00號港晶中心地下53-55號舖 
Tel : 2110 167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