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飲個痛快 @ 007 酒吧 PUB 007


朋友正式從紀律部隊退休, 從此展開新一頁 , 我們一班好友決定和他一起飲個痛快!

這間酒吧 , 是名副其實的 " 劈場 ", 氣氛熱鬧 , 場內男女都粗口橫飛 , 骰盅聲 , 猜枚聲 ....

這店沒有人飲 紅、白酒 , 沒有滿身古龍水的西裝友 , 沒有挽著手袋仔腳穿高跟鞋的 OL , 也沒有 foodies 在堆砌食物來影相 , 更沒有裝模作樣的偽文青 ....

這裡有的是風情萬種的啤酒妹 , 有的是金毛粗金鏈的江湖佬 ....
一切都來得很痛快 , 使人非常興奮 , 這使我想起了我是誰 , 感覺如獲新生 ! ~

在啤酒妹勁 sell 之下 , 我和太座都 " 幫襯 " 了青島啤 ~


$38 一杯 , 價錢還可 , $55 一個 double , 還算抵飲 ~

青島啤 , 啤酒香一般 , 味道偏淡 , 以大陸啤來說 , 我覺得青島啤是最好的了 ....
 


串燒 ( 雞、牛 豬 $16/串 )
 
我們點了 , 雞、牛、豬頸肉串燒 各兩串
串燒大大串 , 有香噴噴的焦香味 , 肉質不嚡口 , 肉味欠奉 , 味道偏鹹 ~

去得雅緻的 Pub 多 , 偶爾幫襯 " 劈場 ", 消遣一下也實在是爽 ! 


我喜歡 " 劈場 ", 因為以前我老爸是開 " 劈場 Bar " 的 .... 就是這樣了 ~

本篇完 ~
 
007 酒吧 PUB 007   
上水新建街7號地下 
Tel : 2673 92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