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炭燒美國斧頭扒 @ Cafe 2 Oyster n Grill


當日 , 有朋友相約我和太座出來吃飯 , 但我拒絕了 .... 我拒絕不是我們不俾面 , 而是我們已連續幾晚出席了飯局 , 很累呢 ~ 他說會有靚女到場 , 我也拒絕 .... 接著他又說餐廳有巨大又美味的牛扒 , OK 我到、我到 ~
聚會地點 , 就在西環的 Cafe 2 Oyster n Grill
Menu ~

餐廳的 Free Flow 優惠 : $ 88 任喝指定的紅、白餐酒或啤酒及生蠔兩隻 ~

 

蒜蓉包 : 烘得鬆脆香口 , 蒜蓉味


 周打蠔肉湯 $ 68
湯質滑溜 , 稀杰度適中 , 味道有蠔的精粹 , 鮮味濃郁 , 湯內還放了一隻蠔 , 喜愛吃蠔的客人必定喜歡 ~

 藜麥海蝦沙律 $ 82
蔬菜新鮮爽口 , 海蝦鮮甜彈牙 , 配以藜麥及醋汁 , 健康樸實又好味 ~
燒原隻深海魷魚 $ 158
魷魚大隻又厚肉 , 燒得香噴噴 , 吃下去香口又爽彈 ~
 




炭燒美國斧頭扒 $ 988
 是這裡的招牌菜 , 不可不試 , 你可知道我是為妳而來的呀 ~ 肉夠厚身 , 烤得夠焦香 , medium rare , 肉質鮮嫩豐腴濃郁夠 juicy , 咬口感豐富 , 久久不散的牛味 , 沒有使我失望 ~ 讚 !
卡邦尼水煮蛋扁麵 $ 118
卡邦尼汁吃起來奶滑濃香而不膩 , 能均勻地掛在扁麵上 , 扁麵的軟硬度適中 , 整體味道十分配合  ~

  總括來說 : 食物的水準相當不俗 , 斧頭扒就更是我的心頭好 , 算得上是有驚喜又能合乎期望 ~

本篇完 ~

Cafe 2 Oyster n Grill
西環皇后大道西371號地下 

Tel : 2295 666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