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Brunch Buffet @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這餐廳距離我公司很近 , 所以久不久也會來吃 lunch / Brunch Buffet  的 , 已經是熟客了 ~



Brunch Buffet  只在星期六、日、公眾假期供應
( 12 : 00 - 14 : 30 ) ~


最平的餐只須 $ 198 , 二百有找 , 確實令人心動 ~




Menu ~

我點了 Risotto with Braised Osso Bucco 燴牛仔膝意大利飯  $ 228 
( 前菜、甜品 均為任食 )


未吃主菜 , 當然要先吃前菜 , 更何況是任吃的 , 而且也有很多選擇 ~












 Parma Ham , Salami , Cold Cut , 水牛芝士配蕃茄片 , 芝士盤 , salad , 蛋糕 ....




我當然什麼也夾一些來吃 , 當中我比較喜歡的是 Parma Ham , Salami 因為夠鹹夠油脂的甘香 , 水牛芝士配蕃茄片 也不容錯過







Risotto with Braised Osso Bucco 燴牛仔膝意大利飯
份量相當之大 , 牛仔膝的肉質只能算是 OK , 但仍未夠入味和腍滑 ( 大有進步的空間 ) , risotto 也尚算軟硬適中 , 紅酒汁也調得不錯 ~

可能是我吃得太多 Parma Ham & Salami 的關係 , 再加上份量大的主菜 , 未吃甜品我已超飽了 ~

沒吃甜品 , 便敗下陣來 .... 真有夠無奈 ~




 Movenpick 咖啡
用上了Movenpick這個瑞士品牌 , 質素一定有保証 !  淺嚐一口 , 果然味道平和順喉 , 香濃醇厚 , 酸度適中 , 奶是熱鮮奶 , 夠誠意又好喝 ~ 

本篇完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