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共赴赤山 @ 赤山日本料理 Akayama


這間 赤山。日本料理 不乏區外的捧場客 , 更贏盡口碑 ....


 能叫人遠道而來 , 實力不容置疑 ~

 放題, 星期一至四 , $ 218 / 每位  ( 可以任吃生蠔 )  任吃 120 分鐘 ~
 


 熱飲、熱糖水 , 全都在這吧檯上 , 自助的 ~



 飲品、甜品、珍味小吃 , 全都在這凍櫃內 , 自助的 ~


 點單紙 ~


刺身

整體來說 , 刺身的質素還是不錯的 , 魚生厚薄正常 , 沒有雪氣 , 魚有魚味 ~ 

特別喜歡赤蝦 , 蝦肉夠彈牙又有膠質感 , 元貝也是鮮甜 ~
生蠔大隻厚肉 , 沒有吃到沙 , 蠔味濃郁 ~



 和式珍味

珍味小吃 , 接近室溫 , 沒有雪氣 ~


 壽司、軍艦

種類不算多 , 但製法獨到 , 飯也不太死實也不易散件 , 乃是必點之物 ~

坊間的放題店很多時都會漏單 , 尤其是係壽司 , 但這店的壽司就來得好足 , 賣相也不差 ~


 牛柳粒

粒粒一口 size , 夠嫩又多汁 , 再上少少炸蒜 , 口感不俗 , 惹味 ~



汁燒牛舌 

大件厚切 , 牛舌味濃郁又軟腍入味 , 燒汁味道濃香又帶微甜 ,  是我的心水推介 ~

 
 唐揚豆腐

熱氣騰騰 , 煲仔上檯 , 酒家的功架 , 味道冠絕坊間的連鎖放題店 , 超水準 !!


串燒、燒物

 香口又不會過鹹 , 整體算是不俗 ~
我最喜歡是燒海蝦 , 燒得火力均勻 , 蝦肉鮮嫩而富彈性 , 有夠風味 ~


雜果杯

一看便釦道是罐頭貨 , 一連吃了數杯 , 我就是喜歡 ~ 


Jelly 杯

勁有彈性 , 味度剛好 , 是 kidult ( 我 ) 的最愛 ~


 涼粉杯

對於我這種中年人來說 ,  " 涼粉 " 盡顯了老香港情懷 .... 那些年喲 ~



還有 , 久違了的 .... 雀巢雪糕 ~


 整體而言 , 我覺得這一餐放題甚有水準 , 侍應的服務態度良好 , 更沒有漏單情況出現 , 性價比極高 ~


本篇完 ~


赤山日本料理 Akayama

 新蒲崗崇齡街新蒲崗廣場2樓C38舖 

Tel : 2267 79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