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我和妹妹的晚餐 @ Gastrobox

我和妹妹 , 是日要找個好少少的地方吃晚餐 , 因為我們就是要認真地討論一個比較嚴肅的公事話題 ~

不過這是一個很臨時的決定 , 還是上 " OpenRice " search 一下 , 看看有什麼好選擇 ~

因為 , 雖則公司就是自家的公司 .... 但是公事話題 .... 還是嚴肅的在外邊傾的 ~


門面富有神秘感 , 也帶點嚴肅 ~


餐廳內的裝修和佈置簡約而不失浪漫情調 ~
 


樓底雖不算高 , 但看著天花上的吊燈 , 晶瑩璀璨 , 盡顯大都會式的活色生香之氣氛 ~
 


 我們當晚就是坐在這一處 ~


 Menu ~
我們點了個 4 個 Course 的二人晚餐 ~

 香草麵包 , 烘得鬆脆 , 配上無鹽牛油 , 能吃出奶油的醇美 ~


 芝士蕃茄焗鮑魚

花功夫和富創意的菜式 , 微酸的番茄和半溶的芝士 , 鮑魚的味道鮮甜 , 口感、味道皆複雜 , 要一整粒放進口裏吃 , 方能吃出其精巧之味 ~

 白松露南瓜忌廉湯

忌廉湯充滿了南瓜的甜香 , 每一口都和順奶滑 , 還加入了白松露以添食味 , 溫和好喝 ~


麵包蟹野菌忌廉意大利飯
 ( 這是我妹妹所吃的 , 我未曾嚐之 , 故不作評論 ) 


 烤特級新西蘭肉眼牛扒 配牛肝菌燒汁


 我點的熟度是 rare , 用烤製法的牛扒送上來是沒有烤紋 , 外面熟而裏面全嫩紅 , 肉味香濃 , 吃起來口感鬆化兼有澎湃肉汁 ~ 


  Panna Cotta

質感奶滑柔順 , 味道淡然中富有奶香 , 配以士多啤梨、藍莓 , 美味又健康 ~

 最後 , 以一杯 凍檸檬茶 作終結 ~
 


 總括來說 , 服務一流 , 食物水準高 , 價格親民 ~  非常讚 !


本篇完 ~

 

Gastrobox

銅鑼灣 耀華街3號 百樂中心 9樓  

Tel : 2156 987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