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邂逅。個性西餐廳 @ Bel Cibo Restaurant (尖沙咀)


尋覓世間美食是身為 Food Blogger 的使命 , 如果沒有一顆對食有好奇之心 , 就愧當食博 , 愧對自己的味蕾 ~   總會有人說 : 為了食可以去到幾盡 ?  暫時我工務繁忙 , 要食要消費只能留港 , 其實只要懂得窿路 , 香港還有很多地方揾到食 !

感謝各位向我提供飲食資訊的朋友們 , 我願意以身先士卒 , 吃下去 !  朋友 ... 今次我走進了美食雲集的厚福街 , 短短的一條街上再加上街尾那一座 H8 潮流食廈 , 為了食可以去到幾盡 ?   繼西班牙咖啡室後 , 想食一下新派歐陸 Fusion 菜 , 乘搭升降機上 12 樓吧 !  


 

餐廳以黑及白色為主調 , 空間寬敞 , 佈置得富麗優雅 , 氣派高華 , 舒適用餐之地 ~


 

餐檯上的擺設 ... 水晶杯與電洋燭 , 它們有份牽動客人視覺上的感受 ~

 

靠窗坐的我向外窺望 --- 世界真細小 !

 

以傳統歐陸烹調方法加上創新元素 , 並加以改良以適應香港人口味的 Fusion 西餐 , 這就是 Bel Cibo Restaurant 的廚師用心 !

 

 

海鹽燒牛舌 $ 78 :
厚塊牛舌以海鹽即燒 , 外脆而肉嫩 , 跟有肉汁一碗 , 蘸吃時非常惹味 ~

 

黑松露菌湯 $ 68 :
濃濃奶油也不能掩飾黑松露菌的菇香 , 濃而滑溜 , 味道帶甜 ~

 

炭燒美國安格斯肉眼 $ 198 :
肉厚幼嫩的安格斯肉眼扒 , 脂肪與瘦肉是間層分隔 , 經過炭燒處理後 , 其肉紋脂肪溶化成豐富肉汁 , 嫩滑肉質得以保留 , 伴菜為炸薯絲、薯蓉、烤雜菜 , 食時蘸上燒汁 , 為肉香加添惹味 ~

 

沙巴翁朱古力黑炭球 $ 78 :
黑炭球是一球朱古力雪糕 , 外層是一層薄薄的可可粉 , 可是我有個疑問 ... 沙巴翁不就應該是企身如慕思嗎 ?

 

餐後來杯即磨熱咖啡 , 頗苦 !

 

邊看看四圍別具藝術的裝飾 , 氣派 ...




 


Bel Cibo Restaurant
尖沙咀厚福街 8 號 H8 12 樓
Tel : 2321 2112
星期一至日 : 12 :00 - 15 : 30;18 : 00 - 23 : 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