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懂得歸家 @ Home Sweet Home (太子)


我對甜品的理念是 " 無理念 " , 一直對甜品無興趣 , 並非甜魔一族 , 若然不是太太拉我去食甜品 , 我根本會過門而不入 , 所以要得我為甜品留下筆跡 , 它一定會有過人之處 , 就好像當晚我們食過 " 大記 " 之後 , 太太寧願來回走來走去數轉也要等到甜品店開門營業 , 她那份對甜品的執著 , 我暫時體驗未深 ~

 

甜品店終於開始營業 , 時間是晚上六時有多 , 從門外觀察也會發覺甜品店的樓底很高 ~

 


 

左看右看也不覺得這兒是食甜品的地方 , 通常賺得小錢的食店當然是希望翻檯快 , 尤其是甜品這類功夫少的食店 , 快來快去 , 賺得一個得一個又怎會關注店面裝修 , 生怕太舒服時客人會磨爛蓆 ~

 

竟然這甜品店是完全扭轉概念 , 坐得舒適 , 耳聽樂曲 , 侍應的服務又懇勤 , 倒檸檬水、派餐具 , 完全是笑臉動人 ,

 


 

裝修得格調如此 , 讓我從回感受到香港 8 , 90 年代繁華盛勢的不夜城 , 未能摸摸酒杯底 , 只能擁抱雪糕球 ~


 

香蕉大王 $ 45 :
精製拿破崙配朱古力雪糕

 

近鏡能拍出酥皮的層次與鬆脆 , 拿破崙上層排有香蕉塊及忌廉 , 下層是廚師自己調較的吉士醬 , 蛋味濃郁, 奶香和口感柔滑 ~

 

芒果布甸

 

呂宋芒果味香濃 , 非常適合製作甜品 , 做好的布甸內藏大量果肉 , 肉質軟腍而味甜 , 旁邊也鋪了大量呂宋芒果肉再加上一球芒果雪糕 , 雪糕的芒味也很真 !



甜品的威力雄厚 , 能令我留下印記 , 一定有它的獨特原因 ~   我這個對甜品是死腦筋的人 , 現在 Home Sweet Home 已令我留下腳印 , 需要食甜品時我會懂得歸家 !


Home Sweet Home
太子基隆街 13 號永基樓地舖
Tel :   2794 0095
 星期一至日 : 18 : 00 - 00 : 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