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吹雞食燒雞 @ Bilibala Yakitori Bar (銅鑼灣)


朋友吹雞話班齊人馬 , 去 CWB 食串燒 , 我一向重義氣 , 一收到 whatsapp 立即帶埋老婆 & 大女 , 即刻「飛的」趕去撐場 !    今晚一於 Bilibala , 吹水唔抹咀 ! 大聲講大聲笑 ... My attitude ... 吹咩 !

話說這間位於銅鑼灣希雲街的日式串燒店 , 開業不久而大獲好評 !  雖則是小店一間但因為廚師用心烹調 , 絕大部份食材均是購自日本 , 如日本赤雞、日本海鹽、日本雞蛋等等 ~

 

這是餐廳的門面 , lomo 效果 , 夠藝術氣息吧 ~

 

店外設有吧檯吧凳 , 給煙民邊扯煙邊食串燒 , 照顧周到 ~  不過本人奉勸各位 ... 吸煙危害健康 , 還是盡早戒煙 !

 

總覺得一連串倒掛著的酒杯很美

 

酒吧小小但五臟俱全 , 連即磨咖啡都有供應 , 激讚 !

 

一睇就知店主人緣甚佳 , 當中還不乏城中名人呢 !


店子小 , 一眼睇完 , 樓底甚高 , 座位舒適 , 燈光柔和 , 絕無擠逼感 , 最適合三五知己邊食串燒邊把酒談心 ~  別忘記留意中間那幅畫作 , 此乃鎮店之寶 , 是全店的亮點 -- 我說的

 

躲在暗角處的男人 -- 我 , Dog Gor 是也 ~

 

芥末魚蛋 $ 48 :
味道新奇 , 爽爽甜甜 , 滑滑嘟嘟 , 似綿花又似海棉 , 質感複雜 , 芥末攻鼻 ~

 

冷日本蕃茄 $ 58 :
從日本直送的厚肉蕃茄 , 甜而多汁 , 茄質爽口 , 伴以松露醬 , 層次頓時昇華至神仙也企不穩的境界 ~

 

自家製泡菜 $38 :
泡菜自家製 , 真巴閉 !  微酸帶辣也不太鹹 , 很有自家風味 , 全碟是我自己吃完 , 肯定是我杯茶 ~

 

燒雞翼 $ 35 / 串 :
燒雞翼我鐘意食 ... 這隻口水歌已經好 out , 真的不想繼續重播 , 奈何這燒雞翼我真正鐘意食 , 事關燒得皮脆肉香 , 日本赤雞味道重 , 日本雞 ... Ichiban 呢 !

 

燒白鱔 $ 88 / 串 :
厚件白鱔肉起膠脆口 , 燒香鱔皮起焦 , 火候控製得宜 , 加上廚師撒上日本海鹽 , 味道、鮮味無械可擊 !

 

燒牛舌 $ 40 / 串 :
保存著獨特牛舌味道 , 厚切賣相吸引 , 舌質軟腍 ~


 

燒雞肝 $ 28 / 串 :
燒到外乾內嫩 , 邊位有焦香 , 惹味非常 , 包保越食越過癮 ~

 

即磨咖啡 :
食串燒 , 飲咖啡 ... 配嗎 ?   Haha ... 絕對是不配兼九唔搭八的 , 但當晚我忽然興起想飲杯事後啡 , 那又如何 ~ 




此店食材新鮮 , 烤功了得 , 絕對適合大家在空閒時與三五知己聚首一堂 , 食串燒、飲杯酒 , 減壓輕鬆一番 !



Bilibala Yakitori Bar 
 銅鑼灣希雲街 23 號禮雲大樓地下
Tel :  2253 0300
 星期一至日 : 15 : 00 - 01 : 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