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點心的藝術 @ 吉吉點


那一天和媽媽去觀塘探訪老教友後 , 便帶她去飲唐茶 , 至於為什麼要來 吉吉點 , 因為媽媽要飲唐茶而我要飲咖啡 ~


 

媽媽飲茶 , 

 

我飲 朱古力鮮奶咖啡 , 冰涼可口很好喝 ~

 

鮮蝦蒜芯餃 :  兩種都是我愛食的食材 , 餃皮薄而滑溜 , 晶瑩得看到餃內食材 , 食落彈牙 , 蝦仁和蒜芯結合是清新帶甜 ~

 

頂級鮮牛肉腸 :  牛肉腸粉內包生菜 , 特別的配搭都幾好味 , 鮮牛肉的質感嫩滑 , 腸粉也有米香兼很滑身 ~

 

燒賣 :  兩件燒賣夠足料 , 黃色滑皮裏面包著半肥瘦豬肉及蝦肉粒 , 蒸熟後是彈牙又有咬口 , 頂上蟹子都很甘香 ~

 

鮑螺雞燒賣 :  籠點心得兩件 , 還要一件搭鮑螺 , 另一件搭雞髀肉 , 鮑螺奉獻了給媽媽 , 我食雞髀肉 , 雞髀肉質滑嫩而味道不錯 , 做燒賣的肉球是彈牙好味 ~



最後 , 媽媽讚賞我帶她去飲茶是合她心意的選擇 ~ 

本篇完 ~




吉吉點
觀塘宜安街 7 號財利大樓地下 E 舖 
Tel : 2363 073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