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潮州家鄉肉餅 @ 肉餅哥小炒料理


相信有不少 Foodies 朋友都來過這間
位於荃灣康睦庭園的 肉餅哥小炒料理 ~

 這家小店以各式肉餅為主打 , 名字響噹噹的 , 遠近馳名 , 但一直喜歡吃肉餅的我卻從未有過去幫襯的意念 , 因為我太太本來就非常精於烹煮肉餅這一道菜 , 可謂打遍天下無敵手 , 我又何需出外吃 ~

 適逢某天 , 我們帶著公司的下屬到荃灣驗貨 , 事後下屬說在不遠處就是這家 肉餅哥小炒料理 , 何不去幫襯一次 , 看看究竟味道如何 ? 而且由他附款 , OK why not ~
 Menu ~
我點了 潮州家鄉肉餅 配餐湯 、飯 $ 68
餐湯 : 海帶粟米湯 , 湯頭清香 , 飲落順喉亦嚐不出有味精 , 好湯 ~
潮州家鄉肉餅 油飯 (另加 $ 2) 
很大的一碗油飯 , 味道芳香 , 質感比較糯口 ~
潮州家鄉肉餅 , 我不知道究竟潮州有否這種肉餅 , 所以不談論正宗與否 ;肉餅厚薄適中 , 餡料有花生、馬蹄、沙葛、韮菜、冬菇 , 這個配搭頗具農家風味 , 肉餅帶有肥肉 , 吃落是有些腍有些泡的口感 , 整體味道不會太鹹 , 頗有水準 ~

總括來說 : 肉餅的水準不俗 , 但仍遠遠比不上我太座打肉餅的廚藝 ~

本篇完 ~ 

肉餅哥小炒料理
荃灣康睦庭園地下3號舖 

Tel : 2886 847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