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我是酒客 ! Daz my time @ Mini Club (尖沙嘴)


因為家中有長輩是開酒吧的 , 所以小弟自幼算得上是在酒吧成長 ~

80 年代的酒吧龍蛇混雜 (年過三十的朋友 , You know what I mean ) 當年我未成年 ,但每當酒吧打烊後 /上落貨時 , 我總可以飲過痛快 !  我的童年就是如此的經過 .... 到了青少年 , 反叛期嘛 ,  不抽煙的我也就醉酒鬧事度日 , 夜晚劈完酒 , 朝早滿身酒氣去上學 , 我讀國際學校的 , 吹咩 ~


轉眼間我已是個中年漢 , 為了健康 , 酒的確是少飲了, 平日一杯起兩杯止 , 不過到了要去落場去劈的時間 , 我這醉俠仍可頓時爆 Seed , 秒殺不少年輕英雄的 ...

不過 , 今天我所選中的這個 pub, 實在不是個劈場 , 反之是個有品的斯文場 , 客路都是以斯文客為主 , 喝的也多是以紅酒、白酒為主 , 少了吵鬧聲 -- 卻多了一點詳和 , 少了英雄之氣 -- 卻又多了浪漫和 relax 的氣氛 ~





 


 


看來有不少 Blogger 都已介紹過 , 這店的人氣 紅、白酒 和 海鮮拼盤吧 ....
的確絕配 ! 所以我不打算再費唇舌去寫評了, 反正我不是品酒師也不是海產佬 ....

我是酒客 ! Daz my time , 沒有什麼好偽裝的 .... 這是斯文場 , Yea I know , 但仍有很多事可以很好玩的 , Dog Gor -- Dog Gor , Rock N Roll ... here we go!

 

天氣冷必吃 " 瑞士芝士火鍋 " , 不再單調只配麵包來沾芝士醬 , 配料有肉、有蔬菜及海鮮 ~  芝士醬不是很濃 , 沾過後的食物也能吃出自己味來 ~

 

" 法式酥皮盒刺身拼盤 " :
大碟上 , 酥皮盒處處 , 又熱又脆 , 加上凍的刺身 , 兩種非凡口感 ~

 

Meat Lovers 至愛的啖啖肉腸拼盤


特別叫了 Mini Club 的 Special Cocktail , 既飲得亦含玩樂成份 ......

 
 
Shoot Gas $ 128 :
( 151 Rum , Tobasco , Pepper )
玩法 : 待 Bartender 玩完把戲 , 製造出 Smoky Gas 後 , 先把 Gas 吸盡再把酒吸光 ~

 

一種 Gas 的氣味直衝頭頂 , 酒精加上 Gas 的威力尤如氣運全身 , 打通了任督二脈 , 如火箭爆發般直通頭頂 , 雷霆萬鈞的感覺就是爽 , 是這樣才算是落 pub 玩 ~   意猶未盡 , 來多杯 Special Cocktail ......

 

由 pub manager 幫我排陣 ,  

 

 Grenade $ 168 :
Draft beer , 151 Rum , Red Bull , Jager , Cointreau

 

 極速有層次地撞入肚 , 這樣才算頂癮 , 感覺妙不可言 ~


我並非爛佬、也非酗酒者 , 但我就是喜歡工作時工作 , 玩耍時玩耍 !




MINI  CLUB
尖沙咀山林道 29 - 31 號 A 

Tel : 2310 8850

 星期一至日 : 17 : 30 - 03 : 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