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Come and Eat it @ EAT.it ( Fashion Walk )

唔知各位朋友知道與否 , 銅鑼灣 Fashion Walk 已經大翻新 !  經過革命性變革之後 , 除引進了不少國際名店, 更獨具慧眼地, 揀選了更多別具特色的店舖 , 保証從衣、食、住、行各方面都站在潮流觸角的尖端 , 以領導潮流, 使我們港人 / 旅客得到更新更 In 的體驗 ~

我 Dog Gor 是 Food Blogger , 最關注的就是食肆的開業 , 紙上談兵並不是我 style , 我當然要第一時間直擊 ~

Food Court 形式 , 意大利的風情 , 單是這概念已夠爆夠 gimmick !  不來體驗一下 , 就是對不住自己 ~


就是門面 , 已經夠晒特別 .... 停泊在門面前的這輛電單車 , 也實在叫人心醉 ~



 請問可以給我車匙嗎 ~ 

 

都是門面之一 .... 

講到餐廳內的環境和裝修 , 我相信是反傳統的後現代新世紀的高科技都市餐飲概念 ~ 


簡約來說 , 就是潮格得來夠 grand , grand 得來又是自助式的反傳統 , 在自助式反傳統中亦見意大利人的傳統愛國運作模式 ~ 

值得一提的是 , 在 Eat . it 裏 , 一切物品 , 一切食品都是來自意大利的 ~

 
 
貨品都是來自意大利 , 請隨便選購 ~

  

精明的讀者 , 應該會明白我所說的 , 所以我不用花口水再作解釋了.... 要是不明白的話 ,  我再解釋也是徒然 ~ Whatever ~
 
 

高科技 -- 紅咭 ! credit card 大小的紅咭背面 , 有教你如何使用它 !

對 ! 是英文的 ! 若閣下不太懂得 " 薯仔文 " 也實在有嘆一句「書到用時方恨少」~   不要怨什麼 " 英語不是我母語 ... "   我話你知 , 英語也不是意大利人 / 葡萄牙人母語 !  英語也不是印度人 / 菲律賓人母語 !  但人家還是可以說英語 , 所以無得怨的 !  要怨就怨自己沒好好的學習吧 ~


在 Eat . it 裏設有多個 counter 

  

每個 counter 備有不同的意大利食品種類 ....  頭盤、湯、意粉、薄餅、甜品、飲品  ~ ~ 

點菜後遞上 紅咭 給 counter 的職員記帳 , 在記帳後又會把 紅咭 發還給你 ( 等你可以再去其他 counter 點菜嘛 ) 並給你一部貌似 smart phone 的 call 機 ...

 

某些食物係即製的 , 食品準備好時 , call 機會閃燈提示 , 這時就可以去 counter 拿取食品 , 好好享受一下正統的意大利味道 ! 

 

滿有特色的沙律 , 左拼右拼地拼成一碟 , 看材料都是農產品 , 沒有花巧 , 實而不華但好味道 ~  


 

風乾火腿的鹹鮮味 , 令伴隨的水牛芝士香味更突出



 

每日製造的意粉 , 有分含蛋與不含蛋 , 我個人會投選這碟意式肉醬蛋寬麵 , 簡單的有齊我喜愛的元素 : 茄汁、肉醬、蛋香、麵麥香、彈牙麵質口感 , 農家口味 , 味道純厚 ~



 

 意大利朱古力蛋糕超香濃 , 質感較濕潤和重身 ~     

這兒的食物都是用意大利文 , 很多時候都要估估下 , 不過懂得發問才有進步嘛 ~  食完飽飽之後 , 就拿 紅咭 到收銀處乖乖地結帳吧 ~





Fashion Walk 的正店還有很多 , 要逛要吃 , 流連到下回才分解吧 ~




EAT.it Italy Eatery
銅鑼灣京士頓街 9 號嘉賓大廈地下 1 號舖
Tel : 2489 8822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22 : 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