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Manhattan 生活 @ Manhattan Grill & Bar (觀塘)


我之前已經講過我的大小事務都是由太太負責 , 當然包括我的飲食去向 , 她對食方面很口密 , 往往能給我新鮮驚喜 ~   今晚她帶我到觀塘商廈 ( 一亞太中心 ) , 鄰近 APM ~    走上三樓 , 舉頭望向招牌 --- Manhattan Grill & Bar

Manhattan Grill & Bar的相片 - 觀塘 
 
Manhattan 呀 , 一睇就知賣美國菜 , 唔通廣東菜咩 ~ 

Manhattan Grill & Bar的相片 - 觀塘 
 
Manhattan Grill & Bar的相片 - 觀塘 
 
入到門口燈光昏暗又帶點藍色的光 , 這就是通謂的浪漫 , 為何昏暗往往會跟浪漫劃上等號 , 真是一個謎 ...... 怎樣也好浪漫就浪漫吧 ~   

Manhattan Grill & Bar的相片 - 觀塘 
 
反正每檯都有燭光 , 情調也倒不錯 .... 

Manhattan Grill & Bar的相片 - 觀塘 
 
最欣賞是那個 Manhattan 光影 ~








甫坐下, 侍應生向我們推介 4 courses Set Dinner 的二人餐 , 這個餐所賣的都是大路食品 , 即乜扒乜扒之類不合我們今晚的胃口 ......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讀了餐牌 , 決意選擇了一些我們喜愛的食品 , 以下是我所點的食品 , 欲想知道我太太選了什麼 , 這看這條 link : http://ilovedisneyland-ilovecookeatfun.blogspot.hk/2015/03/manhattan-grill-bar.html

麵包 - 觀塘的Manhattan Grill & Bar 
麵包 
 
麵包 - 觀塘的Manhattan Grill & Bar 
麵包先到 , 品質比較一般 , so far so good ! 

Portobello Mushroom stuffed with Spinach - 觀塘的Manhattan Grill & Bar 
Portobello Mushroom stuffed with Spinach 
 
Portobello Mushroom stuffed with Spinach - 觀塘的Manhattan Grill & Bar 
Portobello Mushroom stuffed with Spinach $ 78
Portobello 是我喜愛的菇菌類 , 今次釀入菠菜 , 原本有點擔心兩款口味不搭 , 而且會濕笠笠 ~  沒想過組合起來配搭適宜 , 而且味道是出乎意料的美味 , 廚師的廚藝真高 ! 

Beef Wellington - 觀塘的Manhattan Grill & Bar 
Beef Wellington 
 
Beef Wellington - 觀塘的Manhattan Grill & Bar 
Beef Wellington $ 298
以前逢有 Beef Wellington , 我必定點 , 今次我又見到當然實點 !!   Beef Wellington 我點的是 rare , 酥皮薄 , 內層牛柳軟腍重肉香 , 牛柳面塗上菇箘醬 , 味道叫我神魂顛倒 , 回味無窮 ! 




Beef Wellington 做得咁正 , 當然要叫杯 cocktail 襯一襯 ... 

Manhattan - 觀塘的Manhattan Grill & Bar 
Manhattan ( Bourbon , Martini Rosso , a dash of Bitters ) $ 49
我真係唔識講 , 點講好 , 酒紅色 , 帶甜 , 有威士忌及藥草的味道 , 有酒飲就是爽 ~ 


Manhattan Grill & Bar的相片 - 觀塘 
 
飲飽食醉 , 又一晚 ..... Bye ~ 





Manhattan Grill & Bar
觀塘觀塘道 414 號一亞太中心 ( OPC ) 3 樓 303 號舖
Tel : 2345 8546 / 2345 8547
星期一至四、星期六及星期日 ( 11 : 30 – 23 : 00 )
星期五及公眾假期前夕 ( 11 : 30 – 23 : 30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