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Fashion Walk X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Fashion Walk 與英國經典汽車品牌 MINI 首度合作呈獻不一樣的美饌體驗

恒隆地産旗下潮流地標銅鑼灣 Fashion Walk 首度與充滿經典英倫汽車品牌 MINI 聯手,創造不一樣的 THE FOOD STREET MINI,由即日起至三月三十日期間在 Fashion Walk食街展出。


 一向展現破格生活品味的 MINI 將五門五座的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打造為桌上佳餚,為 Fashion Walk 食街引入最新美饌,詮釋 Fashion Walk 的型格潮流魅力。

THE FOOD STREET MINI 以有趣好玩調味,成為最新進駐Fashion Walk 食街的另類創意佳餚。




車身內外均展現出 Fashion Walk 和 MINI 共同的個性特質,一眾 MINI 吉祥物 Spike 更會在車內盡情享樂。

顧客除了可在食街近距離欣賞 THE FOOD STREET MINI,也可同時拍攝最喜愛的 MINI Spike 造型,連同喜歡原因分享及上載至 HK.FashionWalk Facebook 專頁,分享文字最優秀的一位參加者將可獲得 MINI Spike 頸枕一套。

Fashion Walk 與MINI 的合作,爲廣大美食愛好者和車迷們帶來一場令人垂涎欲滴的品味享受。


食街的多家食肆結合了 MINI 的迷你元素,推出食街餐廳 X MINI 創意菜單,包括在 Openrice 最受歡迎的漢堡餐廳burgeRoom 的迷你鵝肝漢堡,El Cid 西班牙餐廳的迷你開邊多士及 King Ludwig 德國餐廳的紐倫堡腸,體現別具品味的MINI生活態度。創意菜式供應期至三月三十一日,到食肆點選以上菜式,更可獲限量版 MINI 禮品。

此外, Fashion Walk 還於活動期間舉辦 MINI 模型車自助繪畫工作坊和 MINI 快拍挑戰等活動,顧客於活動期間消費滿指定金額,即有機會參加工作坊。


顧客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額外獲得一小時免費泊車,盡情在Fashion Walk 感受不一樣的 MINI 體驗。


歡迎瀏覽:
網站                : www.fashionwalk.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HK.FashionWalk
新浪微博        : weibo.com/hkfashionwalk
Instagram      instagram.com/hkfashionwalk
Youtube         : www.youtube.com/user/hkfashionwalk
微訊                : id= hkfashionwal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