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霸氣廚師 @ 八十八居酒屋 Izakaya 88 (天后)


去得居酒屋當然要喝酒要盡慶 , 食少少喝多多 , 最正是沉溺在微醉但有七分醒的時候 , 盡情粗聲粗氣豪邁地與朋友知己談天說地 , 差點兒磨拳擦掌也不必介意 ~


 

居酒屋在天后區 , 平日未到十時也都未坐滿人 , 午市做附近街坊 OL 客 , 別以為我喝醉 , 我聽到霸氣廚師同其他侍應、廚房仔的對話 , 一陣再講 ( 霸氣廚師並沒有拍進相片裏 ) ~

 

刺身新鮮 , 壽司都做得不錯 ~

 

每人兩件火炙肥吞拿魚腩壽司 , 肥吞拿魚腩被火炙後油脂更進一步的泛出 , 更會滿口甘甜 , 完全無筋 , 入口即溶 ~

 

炸櫻花蝦的香味濃郁 , 食得乾爽 , 簡單灑下海鹽 , 送酒美味 ~

 

燒雞腎夠燒香 , 調味不太鹹 , 入口有嚼勁 ~

 

特登叫一人一串燒雞尾 , 玩 Truth or Dare 最過癮因為要過心理關口 , 其實燒雞尾好爽脆 , 無腥無臭 , 油脂豐富又重雞味 , 在日本的燒鳥店裏食 , 這些都是好普遍的串燒 ~ 


可能霸氣廚師見我們班食客傾得大聲開心 , 他亦好放鬆的同自己班同事吹水 , 居酒屋裏還有一檯兩位 OL 正在晚餐 , 為什麼我忽然留意到霸氣廚師他們的對話 , 因為他大大聲的一句 " 我閱女無數 , 無一條女可以逃過我法眼 , 每一條女我都認得 ~ "  他的同事繼續起哄 , 我亦繼續聽他的偉論 ...... " 好似著界條衫嗰條女 , " 隨即他手向那兩位 OL 張檯一揚 , 他同事有叫他細聲一些但他也不理 , " 怕咩 , 我認得佢 , 今日晏晝嚟食咗三碗飯 , 而家又嚟食 , 我唔會認錯 , 我認女人敢認第二 , 無人敢認第一 ...... "  要知道居酒屋是很細間的 , 你會相信那兩位 OL 會聽不到嗎 ?  後來她們很快地結帳離開了 ~ 



本篇完 ~



八十八居酒屋 Izakaya 88
天后電氣道73號發昌樓地下G舖 
Tel :  2566 04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