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盡情享受 @ Billidart Restaurant & Bar


「這刻你要盡情享受人生所有, 這刻你要盡情奔放任意追求」這是 1989 年 的某一個啤酒牌子廣告的 slogn .....   廿五年就這樣飛快的過去了 , 但這 slogn 依深印在我腦海中 , 還不時不經意地唱起 ~

當晚我和太座 , 又約了三五知己到酒吧飲酒作樂 .... 正如唐朝詩人--- ( 酒仙 ) 李白在其詩 --- 將進酒 --- 所道 :「人生得意須盡歡 , 莫使金樽空對月」~   小弟一於盡情享受 !



在這大廈的門前就掛上了酒吧的 LED 廣告牌 ~ 老遠都見到 , 除非有眼疾 ~



這一間 Bar 也真的是巴閉 , 竟佔有兩層 --- 7樓、8樓都歸其所有 !   當晚 , 我們往的是 8樓 ~  我反而想知道 7 樓與 8 樓之間 , 究竟有何分別呢 ?








嘩 ! 場內地方極為寬敞 , 一派美式酒吧的格局 , 時尚優閒 , 座位舒適 , 氣氛輕鬆 , 音響效果適中 , 並以白領斯文客為主 , 品流不算複雜 ~  












場內也設有一些好玩玩意 : 桌球、飛標、 Beer Pong ...... 有得飲、有得食、仲有得玩 ~  



如同其他 pub 一樣 , 坐下就會有職員奉上 nuts 之類 , 這店供應的是 popcorn 、橄欖 ~   當然係計錢啦 !   這是常識 , 唔使問 ~


這店設有 popcorn 機 , popcorn 源源不絕新鮮嚟 , 失覺、失覺 ~



睇睇這杯墊 ..... 真叫人興奮 ! 用以墊杯 , 有點可惜 , 欲帶回家留念 , 惜被太座發現而 " 啤 " 了我一眼 , 我識做 , 立刻放回檯面 ~   嘻嘻 , 我並非痴漢 , 只是覺得印刷精美 , 畫功細膩 , 人體比例出色 , 各位衛道之士 , 不用緊張 .... 不喜勿插 ~
 

其他友人雖則仍未到齊 , 但我酒癮起了 !  請容我先自隊一杯 , sorry sorry....  真失禮 ~

Happy Hour 時間是由開市至 8 pm , 飲品買一送一 ,  抵飲吖, 仲想點 ~  
  
我要杯 Hoegaarden (大) 唔該 !   如此快慰的一刻 , 影張相先 ! Yeah !


朋友到齊 , 各人都按自己所好去點飲料 , 也點了一些小吃、晚餐主菜 , 當中的 $ 128 選 3 款小食就得到大家的贊成 .... 




Hawaiian Pizza :
熱辣上檯旋即引起大家搶食意慾 , 批底脆一脆 , 加上菠蘿、雞柳、芝士及千島醬 , 酸酸甜甜好適合飲酒飲到口寡寡的朋友們 ~



香料炸薯角 :
金黃色的薯角 , 炸得夠透 , 皮亦炸得香脆 , 鹹度適中 , 微帶香辣 ~   佐酒佳品也 !



BBQ 烤直布羅陀豬肉腸 :
對我們食肉獸來講 " 無肉令人瘦 " , 烤香腸都可以烤到原汁原味 , 無爆爛而失去精華 ~    咪睇小直布羅陀豬肉腸短短一條 , 查實短小精悍 , 肉腸味道勁濃郁 ~





黑松露汁蘑菇意大利麵 $ 148 :
黑松露 sauce 調得很 rich 很 creamy , 松露香味濃郁 , pasta 也差不多能達到 al dente 的軟硬度 , 想不到這間酒吧的廚師竟比外邊的所謂西餐廳還要好! 




這刻我要盡情盡情, 人生所有, 盡情享受 !   Hoegaarden (大) 來多個 round ~ 唔該 !


 Billidart Restaurant & Bar
 灣仔杜老誌道 6 號群策大廈 7、8 樓全層
Tel :  2144 3000
 星期一至六 : 16 : 00 - 04 : 00
星期日 : 17 : 00 - 02 : 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