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青蛙刺身 (慎入 , 有恐怖視頻)


我承認我是肉食者 , 談不出甚麼大道理 , 但是以下新聞的確是令人震怒 ... 



東京新宿一間名為「朝起」的居酒屋推出青蛙刺身,上碟時,除了蛙肉刺身外,頭部亦用來伴碟,期間眼睛仍眨動,相當嚇人!
網上片段顯示,被活剝的巨蛙是牛蛙,伴以醬油及一片檸檬。女主持介紹巨蛙刺身之餘,還親身試食,並大讚好味。
這間居酒屋以稀奇古怪的菜式而為人熟悉,片段曝光後,網民感到憤怒和嘔心,認為有虐待動物之嫌!
片段中還播出廚師手起刀落,把活生生的牛蛙斬頭和剝皮,被宰殺的青蛙,蛙腿仍在抽搐,眼睛亦眨動。
雖然牛蛙立即被廚師殺死,但牠依然在動,看起來像試圖逃跑的活物,這是由神經和肌肉萎縮造成的震動。




既然要食 , 為甚麼不把動物一刀斃命 , 要讓牠們受無謂的痛苦 ~   上主創造萬物 , 是要人類管理大地上各種生物 , 而善待牠們與否是人類責任 , 這樣對待動物與古時的殘酷刑罰 --- 凌遲處死 有甚麼兩樣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