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二人同行一人半價 @ 雋太日本料理


早前曾經在某甜品食評寫過因為邀請過表妹食飯所以佢禮尚往來請我及太太食甜品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commentid=2382868) , 究竟我們請佢吃了什麼菜 ?

時間要返回七月中時 , 表妹知道我及太太喜歡四圍騰 , 而佢知道公司附近開了間放題店 , 還要有什麼 " 二人同行一人半價 , $ 99 一位 " 的優惠 , 放題店又自稱是五星級 , 這樣的價錢又怎不會吸引人 ?  表妹報料 , 做表哥的當然識做 , 有好嘢齊齊食 !  

可惜見面當日 , 表妹間地產舖急然人氣急升 , 想走也走不到 , 見面時間一拖再拖 , 結果錯過了優惠時段兼且表妹臨時 no show , 我及太太唯有食自己 , 不過與表妹再約過下次來食 ~

是這樣拖到 8 月頭 , 表妹主動定檯而我依然負責買單 ...


優惠時段有三個 : 午市 12 : 30 至 3 : 30、A 段下午 5 : 45 至 7 : 30  (只有1 小時 45 分)、C 段晚上 9 : 30 至 11 : 30 , 表妹選了 A 時段以為會無太多客人 , 怎知道門外已經大排長龍 ~


我們三個人可以坐梳化位自成一角 , 怎樣都比第一次好 , 太太及我要坐在中間長檯裏的二人位兼且要與其他客人肩並肩 !



我們的 A 時段只有 1小時 45 分 , 但是在完結前半小時截單 , 要完成厚厚的一本點菜簿 , 撐飽根本是稱雄稱霸 ~


檯上有基本的擺設


刺身有多種選擇 , 師傅亦跟得好足 , 唔會切到件大件細 , 尤其是喜愛北海道帶子油甘魚有頭甜蝦象拔蚌 ~


 沒有預期過放題可以食到脆紫菜 ~


火炙壽司通常是我喜愛 , 不過這兒的柚子胡椒油甘魚黑松露吞拿魚亦不差 ~


 串燒食物睇得出是有用心燒過 , 但是真的等了很久 , 我們的時間好寶貴呀 ~


 任飲各式啤酒汽水 , 我要啤酒杯杯清 ~


 炸物都是一次起兩次止 , 明太子雞翼飽滿又多汁 , 必點 !


鐵板燒牛舌串 , 煙韌爽口又夠厚 , 最要命是它很有牛肉味!



最後一人只有一杯珍貴的瑞士 Mövenpick 雪糕所結  (當然有其他雪糕、甜品可任食)


可選擇的放題食品實在還有太多, 只得 1小時 45 分, 你話夠唔夠  (現在 Openrice 上更有優惠卷是提供相同優惠 , 不過加送生蠔任食 , 生蠔好正呀 ! )


雋太日本料理
元朗西裕街達輝徑 1 號足彬大廈 1 號地舖
 星期一至日 12:30pm - 3:30pm、5:35pm - 11:30pm
Tel :  2359 97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