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颱風下的自助晚餐 (U Blog x 黃金海岸酒店)


本人深感榮幸得到黃金海岸酒店聯同U Blog邀請 ,  使本人有幸出席是次的自助餐試食會... 多謝多謝 ...  

是次自助餐試食會的主題為 " 夏日熱辣辣 請您齊嘆海鮮嘉年華 " 

其實本人早已聽聞店方的大名 , 知道其質數有保証 , 且看颱風夜能否保持一向水準 ... Let's go!







走進餐廳時已發覺環境很大 , 擺放食物的地方亦很多 , 可分為冷盤、熱盤、燒烤、甜品、飲品幾大區域 ~








今次 U Blog 攪的試食活動 , 安排得周到 , 預先為我們 Bloggers 安排好座位 , 而且製造互動方式的安排認真 , 令各位 Blogger 能認識、交流之餘 , 也認清 U Blog 的運作 , 增加 Bloggers 們的歸屬感 ~


講回今次的自助餐主題是 " 海鮮嘉年華 " , 我覺得非常切合黃金海岸 , 因為它的附近是有一個泳灘 ~   大廚顯示他的廚藝 , 呈獻多道別具風味的海鮮時令美食!






燒烤也是 Cafe Lagoon 的重頭戲 , 自己也曾在廚房煮食 , 知道對著爐頭有幾熱幾辛苦 , 但是這幾位廚師卻每晚要對著明爐炭火燒烤給全場食客 , 他們也是自助餐上的無名英雄 ~



 

慢火炭烤 " 參巴醬魔鬼魚 " ,  齋聽個名都覺得巴閉 , 睇見口水流 , 滿載東南亞風味 , 必試 !


即燒乳豬 , 你見過未 ?  廚師大顯功架 ... 腰馬合一 ! 大佬呀 , 要燒咁多乳豬 , 少啲腰力、手力、定力都唔得呀 ~


我 Dog Gor 禁不住要以這班盡心盡力的廚師作為拍攝背景 ~
 



每兩位成人顧客惠顧會奉送珍味海鮮盤!

薈聚了龍蝦、藍青口、雪花蟹腳、鮑魚仔等豐腴海鮮 , 鮮味滿載 ~ 
 
 

夠豪爽 --- 啤酒汽水任飲 ! 務必要令客人飲飽食醉 , 盡慶而歸 !






跟本食物多到吃不完 , 我還有一系列以海洋為主題 , 創製得栩栩如生的甜品要吃 ...










 



影就影了很多相片但其實不論鹹或甜都是吃極也吃不完 , 胃只有一個 , 無辦法再塞進去吧 ~


再一次感謝黃金海岸酒店及U Blog的邀請 , 多謝你們恩勤的款待 ... 一切都安排的十分美好 ! 是夜的自助晚餐果然不負所望 ,  盡興而歸 ! 多謝多謝 !


 聆渢咖啡廳  Cafe Lagoon
屯門青山公路1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低層地下
Tel : 2452 844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