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我的選擇 - Serengeti 太陽眼鏡!


炎炎夏日 , 面對著猛烈又無情的陽光 , 再強悍的人也少不免要矇著眼或低下頭來走路 ,  既傷眼睛又樣衰 , 真無奈.... 然而要戰勝這一面倒的局面 , 其實很簡單 -- 只要戴上一副「黑超」便可 ~   註 : 黑超 = 太陽眼鏡 ( 香港話 )

不過 , 古語有云:「不怕神一樣的對手 --- 最怕豬一樣的隊友 ! 」 並非任何一副「黑超」都可以拿上手就戴 , 只顧就手求其戴「黑超」, 就等於求其當街找個隊友一樣 , 後果自負 !  胡亂戴副超 = 傷害自己的眼睛 !  如果連自已雙眼都置之不顧 , 咁我都無話可說 , 無言....

小弟我雖則還正值壯年 , 但話晒都快 40 歲人 , 大大話話都戴過十零、廿副「黑超」... 說得上稱心如意的真是少之有少 ~   直到它的出現 !

登、登、登、登 !!  我新入手的這副太陽鏡 !   


歐洲品牌 Serengeti 太陽眼鏡
價格大約 : $ 3015 ~

  

 Polar PhD 鏡片沿用 Trivex 物料製成 , 具有光敏變色功能 ,  戴上後只覺景物轉暗卻又不會覺得有過份明顯的色差感 , 視覺清晰自然、大大減輕眼睛的疲勞 ~



 鏡架物料由輕巧又堅韌的 Trivex 物料製成 , 線條設計簡單俐落 , 適合任何面型 ~   佩戴後 , 感覺輕鬆自在 , 長時間佩戴仍覺舒適 !


真正 Made in Italy ! 

縱使面向猛烈的陽光 ... 戴上後 , 不單能阻擋刺眼的陽光 , 連物體表面的反射光也能有效地阻隔 , 視野清晰 ~  陽光 !? 無有怕 !



我 Dog Gor 一於戴住這型格「黑超」迎接炎炎夏日 !  我只是照我心意、感受來表達這一切 , 我並非代言人 , 無維穩費收  ~

最後, 感謝 Tryit 給我一個 try it 的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