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吃喝玩樂盡在 @ Spark Bar & Restaurant

小弟先感謝店方 Spark Bar & Restaurant 及有關方面邀請本人出席是日的 "試食會" , 本人深感榮幸之餘更是滿心歡喜及期盼 ~ 因為本人比較內向, 不太習慣擠身於人多擠迫的地方, 也不會夜蒲, 所以我甚少到MK, 到樓上鋪用餐的機會就更是微乎其微吧~  所以當我收到邀請時, 我真的是受寵若驚,既驚且喜!

不知道各位看倌對旺角這一個區存有什麼 感覺... 老翻天堂? 迷幻青年? 醉生夢死? 陀地金毛? 4仔冇格? 空中漒水彈? ... 上述的一些社會狀況也許比較負面及以偏概全吧... 不如我們轉一個角度以比較正面的態度去看看我們的 MK 吧~   四通八達的交通網, 金舖, 樓上書店, 軍用品及模型玩具店, 港式小食, 街頭表演... MK 就是一個商機處處, 精力旺盛的潮流集中地~ 是香港人應該引以為傲的一個區域~

Spark Bar & Restaurant 位於 旺角的 好景商業中心3樓301號舖, 乃是一間樓上舖... 據聞, 好景商業中心 乃是三山五嶽,龍蛇混雜的地方!! 當晚小弟應邀出席並於 好景商業中心 的大門口等候負責是次試食會的兩位公關, 再乘搭升降機上三樓~  說句實話, 在大堂等候升降機時, 內心真的充滿著無限的負面幻想... MK的樓上Bar喎!? 要想也想不及那麼多, 轉眼便到達了目的地了! Spark...


 Spark Bar & Restaurant



探頭一看... 頓時鬆一口氣! Haha, 真是虛驚一場! 因為店內並無"江湖"氣氛, 也不是污煙瘴氣之地!

負責接代我們的職員十分斯文有禮, 店內的都是斯文客, 店內的氣氛融洽, 沒粗口橫飛的聲音, 也不吵鬧.... 內心安定下來.Spark 的內在環境... 地方寛大, 樓底高, 沒有擠迫感~  設有VIP房, 房間可容納十數人, 適合開P, 最底消費$4000, 房內設有卡拉OK喲~ 除VIP房外, 客人也可選擇於露天平台用餐, 木桌椅+簷蓬+太陽傘... 頗有情調的~  店內也設有電子飛鏢靶!!






據負責人所說, Spark 為客人提供 吃喝玩樂 一站式的一條龍服務, 晚上10時前--主打西餐廳路線 , 直至晚上10時後-- 就是酒吧時段~  負責人多次強調, 店方非常重視食物的出品, 並請來了有多年西廚經驗的廚師, 烹調傳統以及fusion西餐~

賣花的當然會讚花香, 餐館的負責人當然話自家的出品天下無敵... 然而廚師的廚藝是否到家, 只要把食物吃入口中便知龍與鳳, 騙不到人的~

宴席尚未開始, 公關先發辦及為每位blogger 送上一杯"特飲" 給我們消一消暑! 坐下不久便有杯 welcome drinks ... 兩位美女公關很體貼呢! 我被編配的這杯特飲名字就是 "水蜜桃之戀"



水蜜桃之戀:
一個夢幻般的名字 - 相信已是成功的開始, 據店方說 - 這飲品是由 橙、 水蜜桃、 菠蘿鮮搾混合而成, 味道酸酸甜甜, 新鮮有益又夠冰涼, 實在是炎夏...sorry 已立秋了...實在是炎"秋"的良伴!


Hoegaarden 煮蜆 $98:
不得不稱讚廚師的創意和勇敢的嘗試, 夠膽去採用比利時Hoegaarden 啤酒來煮蜆!
蜆肉鮮甜飽滿, 啤酒汁的味道偏淡, 相信是㕑師放輕手了- 因而未能充份發揮 Hoegaarden 的獨有味道吧, 整體而言味道是balance 的, 也確與坊間的白酒煮蜆大有出入, 有創意又好味! 推介!


水牛雞翼 $68:
Buffalo wings... 地道美國小食, 也是太座的得意撚手菜~
此店的水牛雞翼, 辣中帶酸 酸中又帶甜, 重黑椒味, 皮脆肉嫩, 頗入味, 水準尚算不俗, 略嫌BBQ汁的味道不夠濃~ 相比之下, 還是太座的手藝較好.


忌廉白酒煮青口 $98:
據公關所說, 忌廉白酒是用了法國巴黎的甜白餐酒來煮... 藍青口肥美肉厚, 肉質細嫩 略帶酒香, 忌廉汁的稀杰度調得適中, 口感香滑, 味道偏淡, 白酒和忌廉的份量仍可以下得重手一點, 跟坊間的忌廉汁有點分別~ 推介!!


北海道帆立貝配自家製鰻魚文尼汁 $78:
賣相精美, 帆立貝是炸過的, 炸得不過火, 脆口但不算硬身, 仍可保留其鮮味, 然而自家製鰻魚文尼汁才是此道菜的靈魂!! 據店方所說 -- 此汁的味道似 Mayonnaise, 另加了指天椒粉及鰻魚汁去打成!!  味道辣且帶酸甜, 亦重鰻魚汁味, 口感幼滑惹味... 果然創意無限~


波士頓龍蝦占米多配拿破崙玄米飯 $248:
以芝士奶油焗製過的龍蝦, 賣相精緻, 非常吸引!  龍蝦肉細緻嫩滑, 鮮甜爽口又彈牙, 口感豐富!  拿破崙玄米飯飯粒Q韌飽滿, 味道酸甜, 口感層次複雜可口! Double Fantasy 呀!!


雙胡椒烤焗西班牙黑豚豬 $138:
店方說此道菜的黑豚豬乃是採用來自 西班牙的正宗黑毛豬 -- (絕無花假), 且在烹調上用了黑白兩種胡椒焗製, 的確夠心思! 黑毛豬肉質腍滑, 肉汁鮮甜濃郁, 味道微帶辛辣, 口感爽脆富彈性, 味道出色~  薯蓉煮得幼滑, 口感細緻, 略嫌牛油下得不足夠, 味道亦偏淡~   格外一提, 小露荀絕非只是 "坐冷板櫈 -- 伴碟" 這麼簡單!! 口感異常地有層次的... 廚師確是用心精調過的!!


法國紅酒烤燴澳洲和牛臉肉伴闊條麵 $148:
據店方說此道菜的烹調方法是用澳洲和牛臉肉與法國紅酒同炆至少4小時, 是用心之作~
在香港能吃到牛臉肉的餐館少之又少, 可見此店的廚師是有誠意的!  牛臉肉的肉質細嫩, 肉香四溢,
紅酒汁調得相常出色跟牛臉肉實在是絕配... 然而縱使是煮得夠軟腍夠入味, 欲未能炆得起膠和入口溶化的...那一種"化境", 因而稍為有所失色~


香草燒羊架 $188:
來自新西蘭的羊架- 燒至外脆內嫩, 羊肉細嫩多汁,  肉香四溢, 羊肉味濃卻不羶! 香草味濃郁, 且塗在羊肉上的芥末醬味道香甜微辣但並沒有搶去羊肉的鮮味~  相信怕羊肉羶味的朋友也能放心一試, 大啖大啖的去吃! 廚師的廚藝值得一讚!! 推介!!

法式烤焗寶貝乳豬脾 $218:
店方的"信心出品" 是晚的重頭戲,  隆重登場! 店方說 -- 這乳豬脾是用大概 三至六 個月的bb豬仔來燒的~
燒 豬脾, 皮光肉滑新鮮熱辣,  豬的皮很脆很薄, 燒得卜卜脆, 入口咬下的一刻, 聲音清脆俐落-- 可真是 "卜" 的一聲!! 真正入口即化!! 油香四溢, 肉質幼細嫩滑, 脂肪分佈平均, 不嚡口也不韌!  豬的肉比較瘦也脂肪少, 多吃幾件也不會覺膩!  世界之大, 天外有天 - 人上有人, 小弟不敢說這乳豬脾是無懈可擊... 但對小弟而言, 真的已經沒什麼可挑剔了~


再一次感謝店方 Spark Bar & Restaurant 和 兩位美女公關的邀請, 多謝你們殷勤且體貼的款待... 一切的安排都十分美好! 是夜的宴席果然讓小弟喜出望外,  盡興而歸! 多謝多謝!

Spark Bar & Restaurant  是一家水準頗高的餐廳, 也使本人對 MK 樓上bar 的感覺有所改觀!  此外廚師的廚藝和誠意, 也絕對值得尊重!


Spark Bar & Restaurant

旺角花園街2-16號好景商業中心3樓301號舖

Tel: 3521 1666


星期日至四: 15:00-03:00
星期五,六及假期前夕: 15:00-04: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