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忙裏偷閒... @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夫妻倆好不容易地捱過了一個黑暗的上午... 踏出office的一刻可真是百感交集~ 放下了心頭大石之後, 接下來就是無比的飢餓~  忽然電話又響起, 我看也不看便關掉了手機, 懶理你是什麼"天王老祖"~ 此時此刻, 覓食才是王道! 然而在13:00 的TST要 吃頓安樂的午飯又談何容易呢... 忽然太座記起公司附近有一條街巷--- 棉登徑, 棉登徑就是一條出名的酒吧街, 與橫向的緬甸台形成一個飲食小天地, 據聞有一間環境及食物質素不俗的餐廳叫Dabyida, 是旁邊酒吧的姊妹店, 還等什麼.. Ready!?... Go!!

餐廳所處的棉登徑, 雖然不屬於大街大巷, 店舖正面向地盤, 很易找到的~

 

裝修佈置富有時代感, 型格時尚, 充滿魅力之餘又帶點都市的誘惑, 座位設計舒適寬敞~  據侍應生所說, 餐廳開業至今已經有9個月......晚市的氣氛...可會更熱鬧興奮~

侍應生的服務態度相當友善專業, 一切都掌握得很好, 讚!



Lunch set menu & grand menu~

我們從大餐牌點了appetizer :香草炒田螺蘑菇配多士, 再點了 lunch set 中的 焗海鮮忌廉寬條麵露絲瑪利檸檬蒜香燒春雞~  (lunch set 包括了餐湯& 蒜茸包, 主菜, 餐飲) 


香草炒田螺蘑菇配多士 $118:
菠菜好夠新鮮而且煮至滑身,香草味道濃, 蘑菇及田螺亦炒得十分香口, 味道真是調得很好 --- 配上脆口的薄片多士... 實在是非常出色的組合.


餐湯- 蘑菇忌廉湯:
此湯的蘑菇味道香醇濃郁, 每口湯都有菇肉粒粒, 反而忌廉味道不突出, 稀杰度尚算適中, 調味偏淡~
蒜茸包:
包身外脆內軟, 蒜味亦夠香濃, 不過略嫌烘得未夠香口。


焗海鮮忌廉寬條麵 $79:
忌廉汁味道調得不錯, 幼滑中帶有豐韻的奶味, 芝士多到可以"拉絲", 然而海鮮的質素則比較像一般超市有售的包裝"什錦海鮮" 雖則煮得沒存在雪藏味但是不代表有鮮味, 另外寬條麵的麵質偏軟, 不彈牙~


露絲瑪利檸檬蒜香燒春雞 $89:
沙律菜夠新鮮且充滿橄欖油的橄欖香--- 正! 薯角炸得有點兒過火, 顏色是比金黃還要深色~  燒春雞是起了骨的半邊雞, 烤得惹味, 雞肉夠熟也算嫩滑, 香草味道濃郁卻沒有搶走了雞被烤過的味道. 整體可算是好味~ 推介!


餐飲- 咖啡:
用上了Movenpick這個瑞士品牌,質素一定有保証! 淺嚐一口, 果然味道平和順喉, 香濃醇厚, 酸度適中, 奶是熱鮮奶, 夠誠意又好飲~ 讚!

餐廳環境舒適, 摸酒杯底慢慢嘆也沒有侍應生會趕客人離開的意思, 與客人保持適當距離就是餐廳最醒目之處。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尖沙咀棉登徑5-6號鋪地下

Tel: 2739 1228

星期一至四 11:00-2:00
星期五、六 11:00-3:00
星期日 11:00-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