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愛上法式甜品 @ Tartes & Pop

我不是甜魔一族 , 對甜品也沒什麼很大的興趣 , 對於法國的甜撻餅食 .... 我識條鐵 ~
識條鐵還識條鐵, 偶爾吃一兩件還是一件賞心樂事, 人到中年就是要接受多點新事物吧 ~



 

據聞這一間位於 上環摩利臣街 的 Tartes & Pop 所售賣的甜撻非常出名 , 而且真正由 法國廚師主理 , 於是我就慕名而來一嚐究竟 ~




牆壁上都貼滿了有關這間店舖的威水史 , 各大傳媒都曾經爭相報導過 , 有夠巴閉 ~





這裏的撻都是手功貨 , 並在店後的廚房每日新鮮即製 , 所以每件撻餅都售完即止 ~


點了兩件撻餅 , 士多啤梨忌廉撻 Vanilla Strawberry & 花生香蕉撻 Peanuts Banana , 即場站食 ~








 
士多啤梨忌廉撻 Vanilla Strawberry $ 45 
 我雖然對甜卡沒有研究 , 但吃落口裏就知道此非平凡之物 , 批底異常鬆脆 , 其 vanilla 奶凍層和士多啤梨餡也製得非常鮮美可口 , 味道甜中有酸 , 而且甜酸度也相當適中 , 味道清新 , 用心製作和新鮮的食品 , 就是好 ~









花生香蕉撻 Peanuts Banana $ 45 
 批底鬆脆可口 , 其香蕉奶凍層製得非常奶滑香口 , 香蕉味道十分自然平和 , 因為據 法國籍 的店員所說是用新鮮香蕉製成的 , 純天然成份 .... 難怪這些甜撻的味道就是與別不同 , 真是誇啦啦 ~

我在想 , 我愛上法式甜品了 .....


本篇完 ~



Tartes & Pop

 上環摩利臣街2號地舖 

Tel : 6597 666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