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拍拖 @ Das Bier (大角咀)


半退休之後 , 心情輕輕鬆鬆 , 得閒無事便和太座外出拍下拖 ....
老夫老妻 , 拍拖又有什麼好去處呢 ? 當然是把酒談心 ~


同一條街上有數間酒吧 , 特意選這一間是有特別原因的 , 就是 ....


 


因為我發現有一電烤箱 , 內有大大件的豬手 , 香噴噴 .... 非常吸引 ~ 


店子的面積不大 , 冷氣夠強 , 光猛得比較似餐廳多於酒吧 ~


我們光顧的時間 , 大約是 4 : 00 pm 是第一檯顧客 ~ 


 

 餐廳的裝修和擺設都使我憶記一些和爺爺有關的歡欣往事 ~
 然而 " 舊夢不需記 逝去種種昨日經已死 " , Whatever ~ 


我特別喜歡這個碟 .... 又使我想起以往在 印度 工幹打滾的歲月 ~ 



 我點了 Hoegaarden $ 58 / pint ~


 

 杯怎麼不是 Hoegaarden 的 ? 但味道就必定是 Hoegaarden 了 ~   

 

 當然也點了  德國咸豬手配酸菜及薯仔沙律 $ 165


 

 德國咸豬手配酸菜及薯仔沙律
端上枱時豬手已經起了肉 , 還斬了件, 非常適合我這種懶鬼 ~
皮燒得香脆而不過硬 , 沒有肉汁卻又不失嫩滑 , 亦不過鹹 ~
薯仔沙律 反而是亮點 , 沙律醬的味道好特別 , 必吃 !



 兩公婆 , 邊吃肉、邊喝酒 , 談談情 , 說說笑  .... 夫復何求 ~ 




Das Bier
大角咀博文街 6 號 
Tel :  2219 9938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01 : 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