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韓國家常料理 @ 首爾家 (銅鑼灣)


學習韓國語文 , 嚟首爾家 !
學習韓國料理 , 嚟首爾家 !

 

點解我知 , 因為我會網上行瀏覽找資料 , 給我找到這間位於銅鑼灣的首爾家的資料 ~  

老闆娘在大學修讀中文 , 毅然跟隨丈夫帶著女兒從韓國搬來香港 , 在銅鑼灣開設語言學校教韓文 ~   然而煮得一手好菜的老闆娘在家人的鼓勵下開設了餐館 , 並申請了數位畢業於南韓彗田大學料理學系的畢業生來港做廚房班底 , 偶爾她們也會辦韓國菜烹飪班 , 向香港人推廣韓國家常菜式 ~ 

 

裝修只能用簡潔來形容

 

我唯獨喜歡這邊 ... 頗有詩意的角落 ~

 

點菜後 ,  哈韓年青侍應為我們送上小菜 , 當中的辣泡菜 , 很新鮮 , 乳酸味道不亂發 ~

 

燒烤生料隨後送到 , 三層架的設計整齊又慳位 , 每份肉都包括一份洋蔥、海鮮菇 , 做配飾之餘也可以燒多一份蔬菜 ~

 

根據網上資料 , 老闆娘崇尚健康飲食 , 因此食材醃製調味絕大多數是用水果、牛奶 , 難怪肉類嫩滑也沒有肉腥味 ~

 

韓國的青檸檬汽水 , 味道清涼獨特 , 燒烤時飲得爽口 ~ 

 

烤好的肉 , 當然是包生菜 , 夾泡菜 , 落麵醬 , 一啖塞 deep , 食晒 ~

 

燒烤後食澱粉質 , 首選炸醬麵 

 

把麵條與醬拌勻便可開動 , 麵條煙煙韌韌 , 炸醬少少鹹多多甜 , 好合我口味 ~

 

歡聚的証據




首爾家韓國料理
銅鑼灣邊寧頓街 13 - 15 號隆堡柏寧頓酒店 1 樓
Tel : 3462 3340 
 星期一至日 : 11 : 00 - 15 : 00 ; 18 : 00 - 23 : 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