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珍惜生命 @ 牛気 Nabe Urawa


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 就是非常之重感情 .... 自從我的一隻天竺鼠過身之後 , 便一直鬱鬱寡歡 , 他不單只是寵物 , 更是家庭成員和伙伴 ~   我怨上天為何要奪走那天真無邪的朋友的生命 , 卻要我這條滿有缺點的命活下來 ~  我恨自己為何依然活著 ....

在此也必須感激我的妻子和女兒們不停地安慰我 , 使我還算有點勇氣 , 頂硬上 , 活下來而沒有輕生 .... 大家可能會恥笑我 , 認為我這樣廢柴 .... 隨你們笑吧 ~   反正我天生就是有這樣的缺點 -- 重感情 ~

必定有人想說 , 以上屁話又關食評什麼事 ? 關 ! 因為我原本有可能活不到生日的 .... 我在極度低落的情緒之下怕自己做傻事 , 便提議太太跟我出街散散心 , 吃了這生日前夕的火鍋後心情就開始平順 ~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很有朝氣的門面 ~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當天我們就是坐在這裹 , 既寬敞又舒適的卡位 ~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湯底有 6 款 :
北海道昆布清湯、博多豬骨湯、昆布辛口地獄湯、三文魚味噌湯、韓式辛辣泡菜湯、蕃茄龍蝦湯 ~ 

另外加 $ 10 選 " 壽喜燒 " 的甜醬油湯底配雞蛋一隻 ~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客人可以在 自助 bar 無限量任取 ( 請珍惜食物 ) 新鮮蔬菜、菇菌、特色丸及烏冬拉麵類 , 未計火鍋任食肉類 .... 基本上每款吃一轉都已可以撐飽 ~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竟然有棉花糖機 !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Popcorn 機 !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從自助 bar 拿了很多美味食品 ....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我們點了 " 棉花糖壽喜燒 " 侍應生即席在炮製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1 : 侍應生先爆香牛脂肉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2 : 再下大蔥、洋蔥爆香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3 : 放些少甜醬油湯煲一煲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4 : 侍應生從棉花糖機弄一球棉花糖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5 : 侍應生把棉花糖放於鍋內 , 與湯混合至溶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6 : 再下多些甜醬油湯 , 繼續煲直至滾起 ~ 

美國牛肩肉、巴西雞腿肉、特級美國黑豚肉 - 旺角的牛気 
 
我們點的是包括有極上美國牛肩肉、巴西雞腿肉、特級美國黑豚肉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美國牛肩肉 , 是切成薄薄片 , 每次送來的牛肉片質數平均 , 牛味濃郁確實很美味 ~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吃呀吃 .... 原來大吃一頓真的可以使心情平復起來 ~ 

和果子 - 旺角的牛気 
 
和果子 
 
和果子 - 旺角的牛気 
 
再吃一些和果子 .... 飽飽 ~ 

牛気的相片 - 旺角 
 
飽餐一頓 , 心情放鬆了一點 , 但悲痛仍在 , 然而我忽然想起我的偶像 " 史泰龍 " 在電影 Rocky Balboa 裏的一段對白 ....

" Life is not about how hard you can Hit . It ' s about how hard you can get hit and , keep moving forward .  It ' about how much you can take ,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 "  
 
 
我們只能活一次 , 必須珍惜生命 ~ 
 
 
牛気 Nabe Urawa
 旺角彌敦道 625 及 639 號雅蘭中心 1 樓 118 號舖
Tel : 2866 8876
星期一至日 : 11 : 30 - 02 : 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