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神秘的和食小店 @ 響葫蘆 燒物 . 居酒屋


很多人以為我不喜歡吃魚 , 其實我只是不喜歡中式蒸煮方法的原條魚 , 銀鱈魚是我其中喜愛的魚類 , 西京燒也得我的鍾愛 ~   同事知道我喜愛銀鱈魚 , 他介紹我去公司附近的亞士厘道 , 那裏有間食店是賣 " 秘製香橙焗銀鱈魚 " 而出名的 ! 

那個晚上 , 我叫齊家人出動 , 一起向亞士厘道 " 響葫蘆 燒物 . 居酒屋 " 出發 ~



 

 

食店裝修有別於一般居酒屋 ,

 

怎樣看都覺得似是平實小店 ~





  

要省錢亦要吃得精 , 揀套餐 $ 388 二人 10 道菜極上日式盛宴會不差 , 額外叫另一些主菜因為晚市的主餐牌做八五折優惠 ~


 

居酒屋供應多款極上刺身 , 每日新鮮呈獻 , 食得出肥美 ~

 

軟殼蟹卷夾雜脆軟兩層口感 , 搓得軟硬適中更有沙律醬調味 , 越食越夠霹靂啪喇好壽司 !

 

二人餐以外的 " 牛肋骨山賊燒 $ 148 " , 每日限賣 3 - 4 件由加拿大入口的牛肋骨 , 牛肋肉的油花多 , 燒煮後肉質嫩滑 , 肉味也香濃 ~

 

二人餐內有我喜愛的 " 秘製香橙焗銀鱈魚 " , 香橙可中和銀鱈魚獨有的肥腴肉味 , 自家調校的醬汁令食味加分 , 味道更是出人意料的清香滋味, 令人一試難忘, 萬勿錯過~

 

麵豉湯夠濃夠味

 

餐後甜品能滿足嗜甜的各位 ~

 

全餐加一外還要加茶錢 , 位位 $ 6 ~

 

獨有室外座位 , 開 party 及看煙花一流 !




響葫蘆 燒物 . 居酒屋
尖沙咀亞士厘道 17-19號 4樓
Tel: 2730 1155
星期一至日 11 : 00 - 23 : 00
( 不設落場時段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