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甜入心扉的 "甜牙牙之旅" @ Sweet Tooth 甜牙牙 Dessert & Deli House

首先, 十分感謝店方 "甜牙牙" 及有關方面邀請本人參與是次的甜品試食活動~  講起 food tasting,在這數年間我實在(有幸地)參與了不少規模不同的, 中、美、意、法、日、韓等的試食會, 每一次都獲益良多... 然而, 有關"甜品" 的試食 本人真是第一次有幸體驗。

是次舉辦試食活動的 "Sweet Tooth 甜牙牙 Dessert & Deli House"  是位於 葵芳港鐵站對面, 新都會廣場地下167號鋪... 由葵芳港鐵站前往此店舖還不需要 5 分鐘, 超方便! 且位於大型商場之內, 一切環境配套設施都有保証!
得意可愛的招牌& Logo





就是店內的裝修及佈置亦一絲不苟, 使客人們可舒適的品嚐美食~

士多啤梨窩夫 (雲呢拿/朱古力雪糕) 配自家製新鮮士多啤梨醬

士多啤梨窩夫 (雲呢拿/朱古力雪糕) 配自家製新鮮士多啤梨醬 $47-賣相一流, 用上日本低筋麵粉而做的窩夫...烤得外脆內軟, 烤得剛剛好並有濃郁的蛋香味, 士多啤梨醬的鮮味非常特出... 一口窩夫再配合來自加拿大的 maple leaf 蜜, 相得益彰.. 真的一絕!

紅豆綠茶木糠布丁批配雪糕

紅豆綠茶木糠布丁批配雪糕 $38-大大粒的紅豆, 豆味突出...啖一口便吃得出不是cheap-bom-bom 的貨色!  木糠布丁異常軟綿, 入口不久即溶化, 但絕不覺膩!  啖啖綠茶味的幽香, 大大提昇了味道的層次感, 足見甜品師的手藝確實非凡。

流心芒果粒粒布丁


流心芒果粒粒布丁$40-
一個使人心動的名字,相信已是成功的開始! 賞心悅目的賣相已經打動了我的心扉! 先嚐一口芒果已知是新鮮貨, 再一刀拖下去... 芒果汁頓時流出!! "流心"一詞確是無花無假!

 

三式蕉焗杏仁片片 Chocolate waffle



三式蕉焗杏仁片片 Chocolate waffle $50-
所謂三式蕉乃是因為用上三種不同方法處理,包括將香蕉煮成香蕉蓉,將香蕉燒過及新鮮香蕉... 實在是創意無限! 朱古力窩夫的朱古力味異常濃郁, 原來店方是用上了 法國品牌Valrhona 朱古力, 而Valrhona 可說是one of the best朱古力品牌!! 真是平民價錢,極級的享受是也!

薑汁梳乎里 (雲呢拿)



薑汁梳乎里(雲呢拿) $40-

薑味非常突出, 卻又不會覆蓋其蛋白味! 梳乎里焗得透徹但不過火, 發得高高而未會於短時期塌下來, 質感夠鬆軟,甜度適中!! 絲滑的口感入口即化... 如詩如畫般的感受!~ 

阿拉斯加火焰雪山 Castle

阿拉斯加火焰雪山 Castle $68-
有如傳統的火焰焗雪山一樣...由侍應生即場為"雪山"舉行起火儀式! 場面使人興奮! 其火焰醬汁(即朱古力醬配少許橙酒)實在叫人一試難忘~ 把雪山切開, 發現入面原來是內有乾坤!
Surprise, 有餡的!! 原來是窩夫雪糕! 真鬼馬!

Valrhona 朱古力木糠布丁批



Valrhona 朱古力木糠布丁批 $38- 
據店方所說,此甜品的誕生靈感來自澳門的木糠布甸, 用法國品牌Valrhona朱古力,口感相當絲滑柔軟,朱古力味濃卻不會cover了木糠布甸的質感和味道,頂層的朱古力脆米亦非常脆口, 可以講一句-- Fantastic!


完熟心太軟 (軟心朱古力)
完熟心太軟 (軟心朱古力) $46-
我很喜歡吃心太軟...卻直對這味甜品沒什麼信心,因為在坊間實在吃得太多名不附實的「所謂心太軟」~  However, 這店的出品卻沒有使我失望! 一刀拖開件心太軟後, 朱古力漿洶湧而出...勁正! 朱古力漿香濃亦不會過於甜膩! Perfect!! 據店方所說, "甜牙牙的心太軟沒有用上半生熟的麵粉醬,全是完熟的朱古力; 為了塑造多層口感,心太軟的外層用上85%Valrhona朱古力,而朱古力心則用上55%Valrhona朱古力" 很深奧但真的好吃!


士多啤梨 Pancake

士多啤梨 Pancake $42-
據店方所說, "pancake 是用上日本低筋麵粉配合有機蜜糖做成,pancake厚度平均,而cream的份量亦經店主多次實驗,調出最適合香港人口味的份量" 的確... 此店的 Pancake 厚度較一般坊間的要厚且非常綿密鬆軟, 味道香濃細緻,蛋香撲鼻! 使人垂涎三尺, 一試難忘!

芭娜娜提拉米蘇pancake (內置芭娜娜及Tiramisu芝士)

芭娜娜提拉米蘇pancake (內置芭娜娜及Tiramisu芝士) $49-
一個頗長的名字... 蘊藏著極之神秘的味道! 綿密鬆軟的Pancake,已叫人拍案叫絕! 夾於中間的marscarpone cheese 其味道也實在難以形容, 意想不到與pancake是會配合, 雙雙共鳴! 使人愛不惜口! Remarkable!




再一次感謝店方的邀請, 使本人有幸體驗這...甜入心扉的 "甜牙牙之旅".


甜牙牙
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地下167號鋪 
 2750 177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