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屋邨商塲內的歐陸餐廳 @ Cafe 1950歐陸餐廳

2013年10月9日, 夫妻倆在office忙得一團糟的時侯... 收到老媽的來電, 說 "冰河" 於早前已經抽到公屋, 是屯門的安定邨, 並已入伙~  

老媽又勅令我們當晚必須抽空前往探望, 小弟欲借詞推搪, 然而老媽的態度強硬並且說會在 "冰河" 家中等候我們, 小弟唯有遵命行事... 夫妻倆便無奈的踏上征途~

探訪過 "冰河" 的新居後, 這小子, 拍心口說帶我們到樓下的"安定商場" 一家不錯的西餐廳去用膳... 小弟心想, 咪老吹啦 (= . =) 舊式屋邨的食肆大多是茶記、粥粉麵檔、快餐、酒樓... 又何來有西餐廳?  我們一行四人, 邊行邊說, 不久便到達了.... Cafe 1950歐陸餐廳


咦!? 一看, 果真與別不同~ 這家餐廳在裝修上, 真的落重本錢呢!

Cafe 1950歐陸餐廳
Cafe 1950歐陸餐廳


 

看來設計師大慨是玩歐洲鄉村 feel, 簡約的木系裝潢, 磚頭牆壁, 復古的擺設, 落地玻璃, 寬大的空間感, 偏向柔和的燈光... 這一切都為客人營造了寫意的休閒氣氛, 以及平和的舒適感覺~

 

老實說, 這樣別出心裁的裝修, 以公營屋邨商場的食肆以言, 實屬罕見!

 

哈! 檯面上還備有一瓶以玻璃樽裝的清水... 有歐洲feel, 很有心思 印象加分~

服務: 侍應生的服務態度還算是殷勤, 或許他/她們在技能上, 未能稱得為"專業"... 然而我覺得侍應生們都是非常主動及樂於去服務客人, 並能滿足到客人的合理期望~

看看餐牌, 食品種類多, 一般坊間餐廳沒有供應的菜式也可在這家吃得到, 而且絕大多數食物的價錢相當實惠, 數十元已經有交易, 可以說是街坊價!  真驚喜!


 

羅宋湯:湯底偏稀, 湯料夠豐富, 酸甜度適中, 味道帶有幽幽的蔬菜香, 非常醒胃~

 

軟殼蟹芒果米紙卷 $28:
米紙卷偏硬, 軟殼蟹沒什麼蟹味, 味度酸酸甜甜~ 非我杯茶, 但老媽超喜歡!



 
石鍋卷蔥花一口牛 $39:
熱氣騰騰, 可惜的是牛肉的大小並非一口size, 肉質腍得有點浮鬆且帶有強烈的鬆肉粉味~


 
德國式燒啤酒豬手配酸菜 $99:
大份又夠睇頭, 霸氣十足! 皮層燒得香脆惹味, 顏色金黃, 咬下的一刻--聲音清脆俐落, 油香四溢, 肉質不乾身,不嚡口也不韌, 超有嚼勁, 口感層次豐富!  配以自家製的酸菜...多吃幾件也不會覺膩~ 食肉獸(我)的最愛! 咁鬼大份只買$99-真的平到笑! 啖啖肉呀...感覺多麼滿足, 超推介!

 
慕尼黑肉腸拼盤酸菜 $69: "芝士豬肉蛇型腸、波子腸、蘑菇雞肉腸"
自家製的酸菜, 酸度不足, 味度偏淡..難與傳統的德國Sauerkraut相比, 但還算好吃~

波子腸:
外表圓碌碌, 好趣緻... 是用牛肉做的, 彈牙又Q韌~

蘑菇雞肉腸:
腸皮又薄又軟, 腸肉軟滑又夠嫩, 略帶香草及蘑菇味, 味道溫和~

芝士豬肉蛇型腸:
腸皮Q韌, 腸肉嫩滑, 帶香草味又藏有濃香味的芝士, 口感一流!!


  



蜜瓜精靈 (跟餐價) $16: "伏特加 + 蜜瓜酒 + 蜜桃汁 + 梳打"
味道甜蜜蜜, 輕帶酒香又有梳打的氣勁... 太座很喜歡這杯飲品~


藍冰洋 (跟餐價) $21: "藍橋酒+ 占酒+ 伏特加 + 蘭母酒 + 菠蘿 + 七喜"
味道清新又帶酸甜, 酒香滿溢, 既夢幻又醒神   (\ _ /) 爽呀!! 超.超推介!!

呼... 今餐真的又好吃又飽肚呢! 想不到 "冰河" 這小子, 也會有好介紹... 多謝啦! 下次我請~
這家餐廳的食物種類多, 飲品又夠特色, 價格又便宜得叫人興奮, 相信不久便會再來光顧!
話說回來... 由步進餐廳時已覺得怪怪的, 總是覺得侍應生們對我們這檯客人招呼得特別周到... 到最後發覺"冰河"這小子竟然可以食完飯不用付款, 方才知道這一餐是店方邀請他的試食, 他只是來一招「借花敬佛」, "冰河"這小子真有一套! 這是一篇很為難我的食評!!!
BTW, "冰河" 就是我表弟的花名。 

Cafe 1950歐陸餐廳

屯門安定邨安定商場地下C107號舖

Tel:  2861 138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